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队党委书记沙德...
分享到:
队党委书记沙德智一行赴云南省地质调查院、云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云南省国土资源规划设计研究院调研并洽谈合作事宜
返回列表

    2019年3月27日—30日,区调队党委书记沙德智、纪委书记撒元新、副队长朱学波、党群部主任郭绍雄携容大矿业公司总经理魏永峰、副总经理勾永东、总工秦松一行7人组成调研组来到昆明,先后赴云南省地质调查院、云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云南省国土资源规划设计研究院三家单位进行座谈与交流,洽谈合作事宜。


    在昆明的2天时间里,调研组先后与云南省地质调查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开毕,常务副院长王路,云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副院长曾文涛,云南省国土资源规划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段向东分别进行了交流。沙德智针对各单位主营业务领域重点介绍了区调队的基本概况、资质情况、主营业务取得的主要业绩以及党务工作。


    在与云南省地质调查院座谈交流中,双方就传统地质勘查(区调、矿调、矿产勘查)、物化探工作目前面临的下行趋势、未来的部署重点区域以及继续合作方向进行了讨论。


    在与云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座谈中,曾文涛副院长介绍了机构设置、人员编制情况以及目前经营的主要业务,重点对地质灾害相关领域、农业地质、地质遗迹等领域目前开展的项目向我方进行了介绍。


    在与云南省国土资源规划设计研究院交流中,段向东院长介绍了人员情况、机构设置及主营业务领域,重点对国土规划、土地规划、自然资源承载力评价等领域双方可能合作的区域作出了建议。


    通过本次与各单位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双方均形成了进一步加快、加紧启动合作的共识;同时也为我队在市场开拓中,发挥各领域优势,在更多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容大矿业公司  秦松报道) 



与云南省地质调查院座谈、交流

 

与云南省地质环境监测院座谈


与云南省国土资源规划设计研究院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846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秦松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