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副队长程...
分享到:
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带队检查通江县第三次国土调查项目
返回列表

    4月9日10点,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副队长朱学波、队长助理江礼义、技安部主任郭訇等一行9人到巴中市通江县全面检查由容大鹏程公司承做的通江县第三次全国国土调查工作。


    经过近6个小时的长途跋涉,下午4点,检查组一行顺利抵达通江县城,直接到达三调工作项目部。在项目部,项目负责庞贵明结合通江县结合图表详细汇报了项目的开展情况、目前进度、项目人员安排、质检安排以及接下来工作的总体安排等情况。在听取了项目组的汇报后,程学权立即安排郭訇和容大科技公司副总工程师李波留在项目部,检查项目的室内部分工作,第二天上午所有人员去正在开展的工区野外检查,在有检查结果后再行开会总结。


    在项目部简短停留后,检查组一行来到了通江县自然资源局(项目业主方)。通江县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黄勇、主管三调项目的董顺川主任接见了检查组一行。黄勇表示,对目前的工作进度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表示非常满意,对区调队的人员调度和物资保证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队对这项工作的重视大加赞赏,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有了信心,对将来两家单位的合作提出了希望。


    董顺川说,通江县是四川省除三州地区(甘孜州、阿坝州、凉山州)以外的第二大县,幅员面积近4200平方千米49个乡镇近600个村、居委会,全局对本次三调工作非常重视,要求所有人员在完成三调工作期间要拿出三分之二的精力放在这项工作上,其余三分之一的精力来完成其他工作。全县参与本项工作的人员达到2000人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00多人(我单位工作人员),参与车辆上百台,从县、局、乡镇、村、组都高度重视本项工作,截至目前,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依据目前的工作进度和安排,是完全可以按上级要求提交成果的。董顺川对作业单位的人员技术力量和工作作风给予了充分赞扬,全局对此项工作从最开始的担心到现在的越来越有信心完成是一个艰难的过程,接下来按照目前的工作计划和方法,相信我们一起努力一定能够顺利并且圆满的完成此项工作。


    在得到业主单位两位领导的充分肯定后,程学权代表检查组一行表达了感谢和期望:感谢通江县自然资源局对我们的信任,感谢通江县自然资源局对我们完成此次工作所提供的帮助,感谢通江县自然资源局的全力配合;期望我们通过此次项目的开展将来能有更多的合作,期望通江县自然资源局各位领导到我单位考察了解我们的实力,期望通过本次工作能够让我们两家单位成为朋友,期望本次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有一个圆满的结果。


    在了解到检查组一行第二天要去项目野外现场检查后,董顺川立即提出要一同前往。第二天早上8点钟,检查组一行到达通江县瓦室镇,在镇上召开了简短的三调工作启动会后,来到了瓦室镇啸口村的项目现场,对三调工作的国家下发图斑举证进行了现场检查。


    下午回到项目部后,检查组和项目组一起召开了会议。会上首先由李波和郭訇对检查结果进行了通报,检查结果总体较好,没有什么大的技术偏差和质量问题,对一些小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项目技术负责周维杰对检查出的问题做出了解释原因和解决思路,庞贵明对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和倒排进度进行了汇报。在听取了检查结果后,程学权对项目组目前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认为目前项目工作从技术上来说没有大的问题,从质量上来说也有所放心,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继续按照既定计划完成好接下来的工作。


    为了完成好接下来的工作,程学权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协调好工作的开展;二要进一步加强质量管理,保证质检到位,确保内、外业工作质量;三要多与业主方对接,按业主方要求确保项目进度,按时完成;四要加强安全管理,各项安全手续要完善,野外工作要注意狗、蛇等动物伤害,注意室内资料的保密,用车注意安全;五要做好项目的总体管理,控制好成本,顺利圆满、保质保量地完成好项目。


    朱学波要求,项目组要严格按照倒排工期表的时间节点来完成好项目,对项目的外部安全以及会影响项目完成的各项客观因素要考虑周全,充分估计,制定好预案以保证项目的顺利完成。江礼义提醒项目组一定要注意在赶工作的时候千万不要出现核心、不可逆的技术错误等大问题,要充分讨论技术问题,多跟技术专家请教,保证项目的顺利推进。郭訇要求项目组要管理好所有项目工作人员,做好防暑降温工作,保险到位,及时上报并留有记录。


    检查组代表队工会对项目组进行了慰问,并要求项目组一定要保证夏季野外工作的防暑药品,防暑配备,劳保用品及时到位。(容大鹏程 何晓飞)
 


项目组结合已完成图纸汇报工作

 

检查组检查已完成图纸成果

 

通江县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黄勇(左二)和检查组交流

 

与通江县自然资源局负责三调项目的董顺川主任(右二)交流

 

在瓦室镇啸口村村委实地检查工作


在瓦室镇啸口村野外现场检查已做工作情况

 

大队工会慰问


发布时间: 2019-04-15      浏览次数:543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何晓飞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