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锻炼身体、强健...
分享到:
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开启环资所新篇章——环资所工会活动纪实
返回列表

    烟花三月渐行渐远,春光一泻千里,四月的脚步迫不及待地来了,灿烂的阳光晒得人些许倦意。抓住春的尾巴,给全所员工营造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让大家放松了心情,强身健体,也为之后的野外工作做足准备,4月8日,在队工会的支持下,环资所分工会组织职工在泓源体育场开展了以“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开启环资所新篇章”为主题的工会活动。


    本次比赛分为乒乓球和羽毛球两项,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抽签确定自己的比赛号码,采用单轮11分淘汰制,选手们都势均力敌,比赛也相当精彩。全神贯注,认真对付,哪敢还有一丝一毫的马虎轻敌,扣球、旋转球、吊球等各种技巧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打出的球时而像出膛的子弹,时而像离弦的箭,时而像天外的流星。各位选手风驰电掣地穿梭在赛场之上,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深深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环资所的宋云同志凭借其强大实力和运动天赋斩获了乒乓球和羽毛球两项冠军!


    本次工会活动和谐愉快、积极健康的氛围,不仅为全所职工提供了锻炼身体的机会,提高了大家参加集体活动的踊跃性和展现自我的积极性,同时展现了环资所健康向上的良好状态和勇于争先的拼搏精神,为野外工作的集中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环资所  覃爽报道)

 


活动现场


发布时间: 2019-04-10      浏览次数:187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覃爽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