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天府容大矿业公...
分享到:
天府容大矿业公司以贯彻队职(工)代会精神吹响出征的号角
返回列表

    近日,区调队天府容大矿业公司召开了2019年度首次全体职工大会,以传达贯彻我队九届三次职(工)代会精神为号角,正式启动了公司2019年第一个项目野外工作,为即将奔赴野外的同志们加油鼓劲。


    天府容大矿业公司总经理魏永峰向职工传达学习了杨学军队长在九届三次职代会上所作的题为“坚定信念,拼搏实干,砥砺奋进,创新发展”的报告,总结了我队在2018年度各专业领域所取得各项成绩、工作成果以及在各个方面所采取的主要措施,分析了在地勘经济持续下行的压力下,我队在经营管理、转型升级、产业结构和人才需求等方面面临的困难与问题,提出了我队2019年生产经营目标,针对性地制定了坚强有力的措施,全方位地规划并部署了我队进一步建设“五个地矿”宏伟工程,使全体职工对我队的发展充满了坚定的信心。


    副总经理勾永东就大队工会主席撒元新向职代会作的题为“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加快我队全面发展、推进局‘五个地矿’建设再立新功”的工会工作报告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读。按队工会的工作要点,对2019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向职工宣布了我公司获得2018年度“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光荣称号的喜讯,进一步明确了2019年公司工会工作重点,为担当基层工会新的使命,继续建设“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而努力奋斗。公司总工秦松解读了“经济责任制”,对公司内部管理办法拟修改的条款及修改原因进行了说明,对新时代新形势下工程技术人员的业务素质和创新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副总经理张剑波就公司全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同时对即将出队开赴云南省开展野外工作的项目组开展了技术安全交底,针对性地提出了明确的安全工作要求和应急预案建议。


    本次会议让全体员工明确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进一步让“依靠专业优势,加快转型升级”的目标任务深入到每一个职工内心,激发了员工的积极性与使命感,对即将开展的新的工作充满了信心。公司全体员工一致表示,将进一步认真领会职代会精神,在实际工作中积极贯彻执行“工作报告”所提出的各项具体措施,用优异的成绩向建国七十周年献礼!(天府容大矿业有限公司  勾永东 报道   邓关川 摄影)
 


总经理魏永峰传达职代会精神

 

职工大会会场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214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勾永东 邓关川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