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女工委组...
分享到:
区调队女工委组织全队在职女职工郊外踏青
返回列表

    3月26日,和煦的阳光洒遍天府新区大地,为贯彻落实队九届三次职(工)代会精神,提高女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区调队女工委在队党委、行政、工会的支持下组织全队在职女职工郊外踏青。


    大家在队女工委有序组织下来到了天府新区鹿溪▪智谷,只见湖水碧波荡漾,白鹭时而在湖面飞翔,时而伫立水中。湖边花团锦簇。爱美的“仙女”们纷纷拿出手机,留下自己多姿多彩的倩影。漫步在风景如画的绿道上,女职工们三五成群,挽手同行。燕子在远处的风景树枝上小憩,空气中阵阵花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


    一行人浩浩荡荡地奔赴大林梨花观景区,白色的梨花已经盛开,粉红的桃花在枝头绽放,青青的樱桃果密密麻麻地挂在树上。春花秋实,不久的将来,各种水果又将是大家的美餐了。乡村振兴在天府新区已全面体现。


    来到世外风情农家乐,工会办副主任王大荣组织大家学习了队九届三次职(工)代会精神,要求女职工们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在自己的岗位上努力工作,为建国70周年、建队60周年献礼。


    下午,大家拿起儿时的玩具,滚铁环、钉飞镖,瞬间进入孩提时代,稍显生疏的动作引来大家阵阵欢快的笑声。(林美英)
 


全体参加活动人员

 

工会办副主任王大荣传达队九届三次职(工)代会精神

 

钉飞镖、滚铁环

 

野外赏花留影


发布时间: 2019-04-03      浏览次数:226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