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天府容大...
分享到:
区调队天府容大矿业公司承作的新疆刀峰山矿调项目报告评审喜获优秀
返回列表
    新疆昆仑山中段刀峰山西一带1:5万J45E020003、J45E020004、J45E021003、J45E022003四幅区域地质矿产调查项目为区调队容大矿业公司中标的中央返还新疆两权价款资金项目,工作起止时间为2016-2019年。接到报告评审通知后,在大队、公司的指导下,项目组做了充分的准备。2019年2月18-20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管理中心在乌鲁木齐组织专家对含该项目在内的87个项目报告进行了评审。由区调队副总工程师彭东、天府容大矿业公司总经理魏永峰带队,公司总工程师、项目负责秦松、项目技术负责邓关川组成汇报小组,向专家组全面汇报了成果报告。经过3天的评审,专家组认为该项目取得了较好的基础地质成果,特别是找矿成果突出,最终本项目成果报告综合评分90分,为优秀级,为汇报小组第四组11个项目中唯一一个获得优秀级评价的项目。


    该项目自接到任务书后,区调队、天府容大矿业公司精心组织安排项目人员,由秦松、邓关川、丁代国、董绍峰、彭刚、申超文、王磊、陈小龙、袁强等十多位年轻技术骨干组成项目组开展工作。三年的辛劳,项目组取得了突出的找矿成果及较好的基础地质成果。该项目新发现11处矿(化)点,包括2处锑金多金属矿、8处铜、钨、钼矿(化)点、1处石膏矿点,初步确定1处具大型远景的锑金多金属矿、1处具中型远景的锑金多金属矿、1处具中型远景的钨铜多金属矿。


    该项目取得了突出的找矿成果,初步总结了中昆仑地区成矿规律,明确了该区域的主攻矿种及矿床类型,采用新思路新方法圈定了找矿远景区、找矿靶区,为后期找矿工作指明了方向;同时也被新疆地质勘查基金项目管理中心相关领导评价为“地质矿产调查项目地质找矿典范”。该项目在新年伊始即获得宝贵的“优秀级”评价,为天府容大矿业公司迎来了开门红,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再接再厉,再创辉煌!(邓关川 报道)

 


汇报现场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320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邓关川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