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甜水海区调项目...
分享到:
甜水海区调项目顺利通过成果报告评审
返回列表
    2019年2月15-17日,新疆自治区自然资源厅、财政厅组织相关专家在乌鲁木齐市召开报告评审会,对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提交的“新疆甜水海地区1∶5万I44E003007、I44E003008、I44E004007、I44E004008四幅区域地质调查”项目成果报告进行了评审。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副总工、技术部主任彭东、区调所副总工李振江到乌鲁木齐对项目成果汇报进行指导。


    专家组对报告进行了详细审阅,项目组成员赵波重点对项目成果进行了汇报,专家对项目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进行了专家提问答疑与交换意见环节。专家组通过讨论,同意甜水海项目成果报告通过评审,评分87分,位列小组第三。(赵波报道 彭东摄影)

 

项目汇报


专家提问答疑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212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赵波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