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深入交流,合作...
分享到:
深入交流,合作共赢——区调队与中铁二院技术交流
返回列表

    新年伊始,中国中铁二院工程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地勘院总工张光泽一行3人到我队进行工作洽谈及技术交流,会议由区调队总工王兆成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朱学波和区调所班子成员及项目人员。


    会议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下召开,王兆成致欢迎词并对我队各实体的业务经营范围进行了简单介绍。随后,程学权重点介绍了区调队在工程地质方面的产业布局及资源优势,提出合作的锲入点,希望依托川藏铁路项目,加强长期合作,实现优势互补。


    区调所作为合作的实体,技术交流主要围绕承做的川藏铁路项目进行,区调所副所长曾强就项目完成情况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精彩的PPT汇报,引起铁二院技术专家浓厚的兴趣,得到了铁二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当场表态进一步扩大合作范围,形成长期合作关系。


    张光泽充分肯定了区调队在川藏铁路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并就目前川藏铁路存在的工程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介绍,希望加强合作,取长补短,共同发展。

    

    铁二院其他相关领导会上也提出了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的设想,实现合作共赢。(区调所 刘虹强、行政及人力资源部 常继秀)


 

中铁二院相关专家听取我队领导汇报 


相互交流


发布时间: 2019-02-26      浏览次数:260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刘虹强 常继秀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