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领导班子...
分享到:
区调队领导班子调整,朱学波担任区调队副队长
返回列表
    1月10日,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一行赶赴区调队,在干部大会上宣布局党委决定:任命朱学波同志为区调队副队长、党委委员。


    局人事处处长张禹德主持会议并宣读局党委任免决定,朱学波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尹江川同志在干部大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此次朱学波同志的提拔,是局党委经过认真研究决定的,充分体现了局党委对区调队的支持,其目的是希望区调队发展得更好,希望区调队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理解局党委的决定,把思想统一到局党委的决定上来。同时对朱学波提出要求:朱学波同志作为新任干部,要加强学习,拓展业务,尽快进入角色,与班子成员配合,担起责任。


    尹江川对区调队班子提出新要求:区调队班子功能发挥较好,班子交流变化多,古语说得好:“流水不腐”,一是要加强中青年干部的培养,提升班子综合管理能力;二是要加强人才培养,增强单位核心竞争力;三是立足主业方向,推动地勘事业的发展。习近平同志指出“发展是我国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区调队班子要理清思路,在新的一年团结拼搏,促进单位协调发展,新年有新成果,产业有新突破。


    队长杨学军表示,感谢局党委对区调队班子的关心,希望朱学波同志尽快进入角色,履职尽责,为区调队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大会还举行了新任干部向宪法宣誓仪式。雄壮的国歌响起,参会人员庄严肃立;尹江川同志监誓,朱学波面向国旗庄严宣誓,表达了新任干部扛责在肩的坚定决心。宣誓后,尹江川希望朱学波把誓言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宪法精神落到具体工作中,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为区调队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党群部  林美英)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337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