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党...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李成冰一行到区调队开展“送温暖”活动
返回列表
    又是一年春节到,1月17日,区调队的省级劳模姜期常的家里迎来了一群特别的客人,四川省地矿局副局长李成冰代表地矿局带着慰问组到家里来看望他了。李成冰拉着姜期常的手,嘘寒问暖,感谢姜劳模对地矿事业做出的贡献,嘱咐姜劳模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这是按照局党委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开展节日“送温暖”活动。


    局对外合作处处长王波、局党群部副主任、团委书记余博俊、局人事处李博参加了本次慰问,区调队队长杨学军、队党委书记沙德智、队纪委书记撒元新陪同走访慰问。


    本次活动,走访慰问了我队老红军和老红军遗孀,离休老干部及遗孀,困难党员,省部级劳模,科技工作者代表,困难职工、重病职工、特困职工,职工遗属等。局、队领导及时深入基层察看民情、倾听民意、解决民忧,为他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老职工和困难职工心坎上,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佳节。慰问组感谢广大职工对区调队的发展付出的辛劳和做出的贡献,并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幸福安康。(党群部 林美英 摄影报道)

 

局慰问组看望因病致困党员王宇

 

慰问组看望省劳模姜期常

 

地矿局副局长李成冰(右)看望慰问退休党员罗电光(左)

 

慰问组看望科技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19-01-25      浏览次数:352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