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地勘院分会开展...
分享到:
地勘院分会开展“总结过去,展望未来”主题工会活动
返回列表
    2018年12月22日,是中国传统的冬至节,冬日里的暖阳尽显妩媚,地勘院全体员工在帽盒山庄开展了主题为“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工会活动,活动目的是充分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和诉求,统一思想,加强凝聚力,争取在来年再创佳绩。


    队纪委书记、工会负责人撒元新到会指导:2018年是地勘院成立的第一年,面对着方方面面的困难,依然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且为来年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领导班子及每一位员工的辛劳付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力争在来年的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撒元新强调:工会是员工之家,鼓励分工会以后多开展类似的积极向上的活动,为员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最后撒元新代表队领导班子共祝大家冬至节快乐。


   地勘院院长宋忠友总结了全年的业绩情况并对明年全院发展的方向进行了规划布局,对大家全年的支持和付出表示了感谢,院党支部书记吕泽坤、副院长秦华中分别发言,对今后工作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和来年的工作部署作了具体的阐述。之后每位员工分别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状况、思想动态和今后的打算逐一作了发言。茶话会在一片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2019,你好,我们地勘院全体员工已经做好准备,携手出发。(地勘院朱丹报道、刘涛摄影)


茶话会现场


发布时间: 2019-01-07      浏览次数:210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朱丹报道、刘涛摄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