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抓党建,这个环...
分享到:
抓党建,这个环节不能少
返回列表
    一年来,区调队的党建工作做得扎不扎实?年初的党建工作计划实现的怎么样?还存在哪些没有解决的问题?下一步党建工作怎么部署安排?这些问题在2019年1月3日的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上得到了解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层层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不断提高全队党建质量,在局党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下,区调队党委组织全队党支部书记召开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队党委书记沙德智就我队党委全年的工作做了详实的总结,对自己党建工作做出的努力进行了阐述,并就我队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等方面的落实情况,全面贯彻省委、局党委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提高党建工作质量的情况,我队党委抓党建工作的创新做法及成效,剖析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思路措施。


    沙德智强调,本次党组织书记述职是做好党建工作的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有利于总结经验,查漏补缺,促进今后的党建工作。各支部书记要对新形势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有深刻的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把握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把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按局党委要求、队党委部署,我队各党支部书记在会上均做了述职汇报。本次会议还对党委书记抓党建述职进行了评议。(林美英)

 

会  场


发布时间: 2019-01-04      浏览次数:196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