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副队长程...
分享到:
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强调:安全工作要天天讲,年年讲,重复讲——区调队召开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部署暨驾驶员安全学习会
返回列表
    2018年12月28日,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主持召开区调队2018年今冬明春安全部署暨驾驶员安全学习会。


    程学权传达了《四川省地矿局办公室关于切实做好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尚在野外作业的项目,一定要按该《通知》精神作好项目安全工作,确保安全生产,强调经营实体在签订对外分包或合作协议时,必须按队《进一步完善合格分包方库建设的通知》的规定,签订安全生产协议;对于全队“双节”期间安全管理的重点——交通安全方面,程学权利用《区调队安全操作规程》中有关驾驶规程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宣讲培训,并通过四川交警总队曝光的今年以来,四川省发生的3起典型交通事故案例,分析了事故当事人由于存在交通违法或安全意识淡薄等情况,最终造成了严重的人员伤亡后果,针对“冬季道路交通安全三大风险隐患”,进一步简明扼要地归纳总结并传达学习了10个方面冬季行车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全体驾驶员和各安全生产责任人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安全工作要天天讲,年年讲,重复讲,要把安全意识植入到每个人的灵魂深处。指出安全工作要警钟长鸣,要继续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生产方针,确保我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把今冬明春的安全生产抓紧、抓细,抓实。


    队技术安全部主任郭訇对我队今冬明春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全队经营实体负责人及分管安全负责人、技术安全部副主任张科、全队专职驾驶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林美英)

 

程学权讲话

 

会 场




发布时间: 2019-01-03      浏览次数:206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