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通江项目开展工...
分享到:
通江项目开展工会活动
返回列表
    通江县建设用地土地增减挂钩项目通过全体成员近半年的努力,已取得阶段性成果。入冬以来受连续的阴雨天气影响,未能正常开展外业作业。为鼓舞士气,备战下阶段工作,项目组于2018年11月18日在沙坪乡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工会活动。


    上午,3个项目区所有人员齐聚沙坪,并邀请大地荣顺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程浩、包装部副主任谭克波、工程部任志勇及规划部杨文杰到项目指导工作。活动由地勘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吕泽坤同志主持,会上对上阶段工作进行总结,对下阶段工作部署。会后便开始分工准备午餐,吕院长客串大厨,为好吃嘴们带来两道硬菜——“家常豆腐鱼”和“鲜笋烧肉”。众人拾柴火焰高,大家一起动手,很快就准备了一桌丰盛的午餐,沐浴着久违的冬日暖阳,一桌美食被一群饥肠辘辘的好吃嘴们一扫而光。


    午后的暖阳不免让人有一丝丝困意,小憩之后,大家在沙坪乡小学球场开展了一场篮球赛。球场上队员们个个生龙活虎,你争我抢,展开了激烈的争夺;接连不断的抢断、传球、进球,一拨拨流畅进攻将比赛带到了尾声。随着一声哨响,比赛结束,此次工会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将按大队及公司的要求,继续有序推进下步工作。(地勘院 侯宝平报道)

 

集体合影

 

大厨风采

 

齐聚一堂

 

球场风采

 

“愿赌服输”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207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侯宝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