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喜讯——区调队...
分享到:
喜讯——区调队陈宇、雍平分获四川省地矿局地灾防治技能竞赛“技术标兵”、“技术能手”称号
返回列表
  11月27日-28日,四川省地矿局地质灾害防治技能竞赛在崇州举行,区调队选手陈宇、雍平分别获“技术标兵”、“技术能手”称号。希望获得荣誉的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希望全队广大技术人员以先进为榜样,按局党委部署,在队党委的领导下,发扬地质人“三光荣”精神,认真、扎实地在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好的成绩!


    此次比赛有省地矿局下属22个单位109名选手参加,现场对前65名选手进行了现场表彰。


    比赛结束后,我队参赛选手表示将继续努力,争取做得更好! (队工会 王大荣摄影报道)

 

图为我队获奖选手陈宇、雍平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野外环节


野外环节


 

野外环节


野外环节

 

野外环节


野外环节

 

笔试环节完成后选手进行交流


发布时间: 2018-12-03      浏览次数:385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王大荣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