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出席脱贫...
分享到:
区调队出席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 帮扶邻水出实招
返回列表
    2018年11月23日上午,四川省地矿局牵头商务厅、银保监局、四川商务职业学院与邻水县共同召开“省直部门(单位)定点帮扶邻水县脱贫攻坚工作联席会”。会议由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区调队队长杨学军携环境资源所所长宋云一同出席会议。


    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成冰介绍地矿局扶贫攻坚工作情况,要求加快落实项目扶贫,提供成果供邻水县使用,同时从旅游地质、环境地质等优势专业提供技术支撑。助力邻水,查漏补缺,认真完成各项帮扶任务,以决战决胜的战斗姿态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


    根据地矿局的安排,区调队作为专业的地质队伍,为邻水县的全域旅游、特别是地质遗迹的景观调查、地质公园规划、申报提供技术支撑。杨学军队长介绍了我队在旅游地质和地质遗迹调查的专业优势,从地学旅游出发,根据邻水县实际情况,建议对邻水县的地质旅游资源进行初步调查摸底并致力地质遗迹保护开发,顺应国家政策,争取资金支持,发挥资源优势,优化产业结构。


    王建明局长作会议总结,他肯定了大家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付出和努力,通过联席会,大家彼此间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特别是我们对邻水县的需求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地矿局是对口帮扶邻水县脱贫攻坚牵头单位,今后我们将携手邻水,在扶贫攻坚工作中同心协力,为老百姓做实事,推动邻水不断发展。(宋云报道 周江陵摄影)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主持会议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机关党委书记李成冰讲话


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队长杨学军讲话


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环境资源调查所所长宋云讲话


会  场


会  场

发布时间: 2018-11-28      浏览次数:273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宋云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