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召开第四...
分享到:
区调队召开第四季度生产经营暨安全工作会
返回列表
    11月7日,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主持召开区调队第四季度生产经营暨安全工作会。程学权提出,一是生产组织方面,各实体在抓好重点项目组织实施的同时,要做好小型项目的细节管理工作,做到项目管理全覆盖;对于分包和合作单位,要有意识地进行筛选和培养,建立起稳定的合作、分包单位的“库”,作为我队产业发展的重要支撑。二是经营工作方面,当前各实体的项目载体偏少,合同金额也偏小,要充分利用各自的人脉资源,定好位,广撒网;打开和转变经营思路,利用网络等信息渠道,积极参与项目招投标,下大力气获取和承揽更多的项目载体,要进一步加大项目结算和收款力度,确保完成各项经营目标任务,并对各实体下达了年底前具体需完成的收款指标。三是加强第四季度的安全生产工作,还未收队的实体要加强野外安全工作的监管和提醒,重视收队过程中的安全工作,确保野外项目的生产安全;同时,要加强全队的车辆管理,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党委书记沙德智传达了在井冈山的培训感受,希望全体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旗帜鲜明讲政治;不忘初心,扛责在肩”,各单位要狠抓落实,按相关要求,合规开展工作;继续做好安全工作;加强收款力度,确保年度目标任务的顺利完成。


    队总工程师王兆成对提前完成任务的实体给与了表扬,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本年度已收获的成果;面对当前的经济状况,全体人员要同心协力,聚心谋事。建议各项目要扎实推进项目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加大分包业务的过程监管;各实体经营人员走出去找项目;实体人员要为我队转型升级献计献策,共同促进单位经营发展。


    经发部、财务部、审计部及经营实体负责人、分管安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并就经营情况和各自分管的工作作了汇报。(林美英)

 

会 场


发布时间: 2018-11-12      浏览次数:235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