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梭罗沟项目野外...
分享到:
梭罗沟项目野外验收获优
返回列表
    进入10月底,梭罗沟已漫天飞雪,夜间近﹣10℃,生活用水及工程施工用水已结冰,项目工作进入攻坚期,经过连续四个月的野外奋战,终于迎来了胜利曙光。


    10月24日至29日,木里县容大矿业有限责任公司技术部经理彭仕冕、监察部经理陈宏、区调队委托的野外检查专家徐志明一行对项目野外工作进行了检查验收,区调所席孝义、张宇等人一同参与了本次野外验收。


    通过几天的实地查看、资料检查、会议讨论,检查组同意通过梭罗沟项目野外验收,公司技术部、监察部、矿山对项目野外工作量进行了认定。区调队专家对项目野外工作资料成果评分92分,评级为优秀级。

(区调所 张文林报道) 

 

区调队专家徐志明野外现场检查土壤采样及建标情况

 

徐志明登上4200m高地与项目人员合影

 

公司监察部经理陈宏检查钻机现场及岩心

 

联合检查专家在钻机现场

 

10月中旬公司总经理董竹江一行现场指导

 

资料检查会议

 

资料检查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09      浏览次数:353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文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