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所党支部召...
分享到:
区调所党支部召开支部书记测评会
返回列表

    区调所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年1月29日上午在区调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区调所党支部书记测评会。


    党支部书记徐天德向支部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党的建设的重大部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述职,并对具体做了哪些事情做了叙述。 区调所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支部书记徐天德“抓党建工作情况满意度”进行测评。


    最后区调所党支部书记徐天德展望2018年度党务工作,希望支部党员多提建议,希望大家做好表率作用。(区调所  邹颜嚅摄影报道)





 


发布时间: 2018-02-08      浏览次数:236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邹颜嚅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