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召开20...
分享到:
区调队召开2017年度中层及以上干部述职大会
返回列表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按局党委要求,队党委全面部署,队党群部精心组织,区调队于2018年1月25日召开2017年度中层及以上干部述职述廉大会。


    会上,队长杨学军、队党委书记沙德智分别代表班子及本人,就“两学一做”情况、履职情况、廉洁从政情况、存在的不足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四个方面的情况严格按照局党委述职要求进行了述职。其他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立足自身岗位,对自己本年度工作就以上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心的阐述,剖析了自己存在的不足,更为来年的奋斗提出了鲜明的目标。


    会上,全体中层干部还对队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林美英)


杨学军同志述职


沙德智同志述职


各部门及实体干部述职掠影


会场


发布时间: 2018-02-05      浏览次数:246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