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所召开20...
分享到:
区调所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所班子述职会
返回列表

    2018年1月30日,区调所全体职工齐聚金红酒店2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工作总结会暨所班子述职会。大会由区调所副所长魏永峰主持,队长杨学军、队党委书记沙德智、队纪委书记郭建洪、队总工王兆成到会指导。


    队党委书记沙德智感谢区调所全体职工2017年做出的成就与贡献,肯定了区调所2017年度的工作总结。对2018年工作作出指导和展望:就目前地质行业的大环境做了主要讲解,对2018年的工作做了相关指导。要求在这个困难、关键时期,广大干部职工要加强政治理想学习,“两学一做”工作要扎实推进,加强业务学习和管理,努力改进工作,拓展新的生存发展空间,要团队协作,增强信心,牢固树立目标意识,找准核心竞争力,锁定发展目标,提高职工生活水平;严格把控技术质量,以质量求生存求发展。最后祝愿大家新年快乐,来年取得更好的成绩。


    区调所所长徐天德对区调所2017年全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归纳了一年取得的成果和工作经验,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大家吸取教训。思想要达成共识,清醒认识行业下滑形势,积极面对,调整心态,发挥团队精神,在事业单位改革进入关键期,要充分发挥自己的业务水平能力,做好现有项目工作;同时学习新的技能,强力推动转型,开拓新的市场。徐天德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信心和希望同在,全所职工一起携手前行。


    区调所总工张宽忠对区调所2017年各个项目的技术质量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了项目取得的成绩,指出了不足,并就近期工作进行安排。


    所领导班子徐天德、张宽忠、魏永峰、席孝义、李振江就自己在2017年的工作情况向全所职工进行了述职,对个人的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总结。区调所职工代表对领导班子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考核打分。(区调所  谭耕莉报道、邹颜嚅摄影)


主席台


会场


发布时间: 2018-02-08      浏览次数:256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谭耕莉 邹颜嚅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