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离退休党...
分享到:
区调队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三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落实政治引领,加强离退休干部政治、思想和党组织建设,离退休党总支退休第三支部于513日在南湖召开组织生活会,队党委书记张宏、党群部负责人林美英及离退休办相关人员应邀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徐兰香主持。

张宏代表队党委向支部全体党员表示慰问,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地勘单位分类改革的基本情况,区调队(容大集团)发展的定位、目标、任务及“十四五”规划有关情况。要求大家通过学习教育,继续保持党员先进本色,做到政治坚定、思想常新、理想永存、保持晚节。充分发挥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充分认识在党员老干部中开展先进性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希望老干部们能够在身体条件允许、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发挥余热。

徐兰香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支部一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学习情况,感谢队党政工团对离退休党组织的关心关爱。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努力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促进思想观念转变,主动为构建和谐社会奉献余热,积极为区调队(容大集团)转型升级添砖加瓦。

林美英介绍了党群部在企业文化建设、宣传教育、党建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邀请老同志们积极捐赠生产生活“老物件”,协助区调队“队情展览室”的筹建工作。离退休办主任吕泽坤传达了省局“保安全”工作会主要精神。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王学通向参会人员上了题为“‘古田会议’及‘苟坝会议’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重大意义”的主题党课。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各尽所能,发光发热,发挥党员先进性和带动作用,始终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离退休办  曾文)

组织生活会现场

组织生活会合影

发布时间: 2022-05-19      浏览次数:123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曾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