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交流经验 互学...
分享到:
交流经验 互学互鉴——技术部组织年度资料检查交流会
返回列表

12月22日至27日,在大队统筹安排下,区调队技术部组织全队相关专家组成检查组,对各实体承作的项目开展年度资料检查交流会议,队总工程师王兆成任检查组组长。本次检查涵盖矿产、文旅、规划、地灾、生态环境等具代表性的14个项目。

会上,王兆成肯定了技术部的精心组织,对参加检查的专家和项目人员辛勤的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开展资料检查交流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交流经验、互鉴互学的平台,本次资料检查汇集了区调队老中青三代技术精英,希望大家珍惜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鼓励专家们勇于发现问题和纠正问题,勉励项目人员要虚心接受专家们提出的意见。王兆成强调,现阶段传统地勘项目越来减少,省市主管部门和专家们对质量要求却越来越高,另外近几年,文旅普查、地灾风险调查、环境调查、生态修复等新兴业务接踵而至,给大队和实体质量管理带来极大挑战和严峻考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质量抓得好不好,关系到区调队的兴衰成败,希望专家们认真检查,项目人员认真学习,大家团结一致,共同为区调队“大地质”转型升级作出更大贡献。

12月27日,技术部组织实体总工、参检专家和项目技术人员召开了资料检查总结交流会,会上,专家们针对资料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进行点评和交流。对于问题,专家们毫不保留、直言不讳,项目人员也虚心接受。

会后,参检的年轻专家表示,感谢组织给了自己一个学习的机会,在检查别人资料的同时也是自己学习的过程,感到受益匪浅。(技术部  周福篯)

12月22日资料检查会议现场

12月27日资料检查总结交流会议现场

发布时间: 2021-12-29      浏览次数:128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周福篯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