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新年贺词!
分享到:
新年贺词!
返回列表

岁去弦吐箭,弹指一挥间。不知不觉,2022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全新的起点。

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之年。在全省地勘单位改革深入推进之际,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加持下,局党委正确领导,全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坚持“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工作基调,全力推进“五个地矿”建设,大力实施“地质+”战略和“互联网 + 地质”战略。围绕“九届五次”职代会通过的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巩固提升传统地质产业,拓展新兴地质产业,五大产业板块发展稳步推进。重点项目和工作有序开展,四川容大黄金公司IPO上市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编制完成地勘事业与经济发展“十四五”规划等,为迎接新起点开好头、起好步。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2022年,是我队继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真抓实干的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聚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地勘单位改革发展稳定新局面,结合地球科学专业特点,抢抓绿色低碳转型机遇,以实现碳达峰碳中和为目标加快产业结构战略性调整,促进跨领域合作,做实做优做强容大矿业集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立志而圣则圣矣,立志而贤则贤矣。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以崭新的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召开。

恭祝全体职工及其家属新年快乐、阖家幸福!

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区调队、容大矿业集团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致以美好的祝福和最诚挚的问候!



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区域地质调查队

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231

发布时间: 2021-12-31      浏览次数:185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川地区调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