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加强疫情防控,...
分享到:
加强疫情防控,区调人这样做
返回列表

  2020年的春节是庚子鼠年的开始,一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也已打响。在四川省地矿局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川地区调队迅速(1月25日)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由队长杨学军、队党委书记张宏担任领导小组组长,队其他班子成员及队长助理担任副组长,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

 

  队第一时间制定《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2020年1月27日),并严格按照预案执行。队属各部门、实体负责人为本部门实体第一负责人,全面负责排查本部门实体12月25号以来到过武汉或接触过从武汉来的人员,名单上报队行政及人力资源部;采取适当措施,加强宣传,做好上述人员自我隔离工作,同时减少人员流动;建立日报制度。本部门实体疫情防控情况每天下午 4点前报队行政及人力资源部;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本部门实体发生突发情况及时报当地政府。

 

  根据《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行政及人力资源部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牵头部门,负责部门协调、疫情上报和车辆保障等工作。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与派出所联系,加强对外来住户、外来人员以及外来车辆的登记排查。所有外来人员及车辆必须经家属区住户确认,并办理登记手续后方可进入家属区,无正当理由一律不得进入;负责与家属区所在社区联系,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入户排查工作,同时加强开展家属区环境卫生清理工作。同时协助社区政府,积极配合各社区开展疫情排查工作。党群部、网络信息部负责利用短信、公众号、微信群等方式,做好疫情防控政策解读和权威信息的转发、宣传等工作,加强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的宣传报道。工会办、离退休科须加强与在职职工、离退休人员的沟通联系,并负责相关人员的管理工作。技术安全部负责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其他相关部门协助。

 

  编印《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区域防护手册》(2020年1月29日)分发到队属各单位,做到人手一册。

 

  印发《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关于进一步加强春节假期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2020年1月30日),要求队属各单位上班日期不得早于国家规定上班日(2月3日),坚持日报制度的基础上,各单位明确疫期领导值班安排。同时以技术安全部为牵头单位,在2月3日前配置队属各单位所需防护用品、消毒用品的需求,做好安全保障。

 

  截止目前,区调队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各部门实体按预案的要求做好自己的工作,暂未发现有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病例和疑似病例。(张璐  林美英  易广科  刘涛  郑英 )

 

区调队后勤服务中心门岗值班人员对进门的外来人员测体温


区调队大门口悬挂防控疫情宣传标语及区调队后勤服务中心人员入户调查(图片提供 易广科  刘涛)


区调队院内张贴防控疫情通告

 

 

区调队大门口疫情防控宣传广播


发布时间: 2020-01-30      浏览次数:196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璐 林美英 易广科 刘涛 郑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