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今天,我们有证...
分享到:
今天,我们有证了
返回列表

11月初,四川天府新区行政审批局传来好消息,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单位食堂《食品经营许可证》获审批通过,18日证书下发到手。自此,筹建一年有余的职工食堂终于有证了。

据悉,开办职工食堂一直是全单位广大干部职工多年的期盼,尤其是近年来青年职工比例逐年增多,午间就餐问题更加凸显。何时开办职工食堂也是每年职、工代会“两会”的热门话题,但因各种因素制约始终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

2020年,职工食堂筹建工作正式启动。同年9月,率先开工了食堂下水道改造工程,同时食堂建设方案编制、设计优化等工作有序开展。12月食堂建设工程正式开工。工程建设期间,后勤服务中心组织制定了职工食堂管理运营方案、食品卫生、安全等一系列规章制度。工程竣工后,后勤服务中心对食堂开展了先期试运行,及时发现和整改食堂运营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与隐患。2021929日,天府新区华阳街道市场监管所安排相关人员对职工食堂进行现场验收,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后勤服务中心根据验收意见进行了及时整改,在现场复核合格后于202111月获审批通过。

单位职工食堂的开办,是队为解决职工中午就餐不便的一大举措,更是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提升职工幸福指数的具体体现。近年来,区调队为了便利干部职工生产生活,积极推进变压器扩能改造、办公大楼装修及电梯增设、大门改造等系列民生工程项目。短短一年多时间,单位内外形象大幅改善,赢得了全体干部职工、合作伙伴以及各界社会人士纷纷点赞。(后勤服务中心张伟报道、摄影)

食品经营许可证

审批部门现场验收

食堂一角

发布时间: 2021-11-22      浏览次数:1407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张伟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