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热烈祝贺!杨学...
分享到:
热烈祝贺!杨学军当选凉山州木里县人大代表:履职尽责服务地方
返回列表

11月10日,木里县沙湾乡开展县乡两级人大代表换届选举,选民们依次排队将填好的选票投入票箱,依法行使自己的民主权利,选出自己满意的人大代表。选举当日,区调队队长、四川容大黄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学军当选为木里藏族自治县第十四届人大代表。

杨学军作为木里县地方企业负责人,一贯立足于企业平台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倾力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公司自设立以来一直秉承“开发一矿,惠及一片,造福一方”的发展理念,自身发展的同时也极为注重助推地方经济民生建设,连续八年荣获凉山州“守合同 重信用”荣誉称号,连续九年荣获凉山工业企业50强,以实际行动带动了一方经济、解决了一方就业、致富了一批群众。

此次当选木里县人大代表,是地方政府与人民群众对于四川容大黄金的信任与鼓励。杨学军表示,今后将把这份信任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带领企业上下强化使命意识、提升实干本领,围绕地方经济发展中心主动担当作为,敢于筑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汲取实践的力量,做本领高强的新时代奋进者,为木里县经济发展、民生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晶)

会议现场

发布时间: 2021-11-23      浏览次数:171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