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及新疆地...
分享到:
区调队及新疆地质六队联合检查慰问新疆地灾项目组
返回列表

7月20-22日,按大队部署,区调所总工张宽忠、副总工游水生赴新疆自治区皮山县,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第六地质大队的领导及专家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区调队区调所承担的新疆地灾项目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和慰问。

21日,检查组对项目安全管理痕迹、野外原始资料、成果总结材料进行安全、质量检查。项目负责冯邦国从项目安全管理、工作进度、取得成果和主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检查组对项目组安全管理、生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指出需要解决的问题。会上,两个单位就安全生产进行技术交流,望以此为契机加强合作,取长补短,互利共赢。

次日,检查组到野外现场实地,对调查情况进行了查验和现场技术指导。检查组对项目组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认可。同时检查组代表区调队工会、行政对项目组一线员工表示慰问。(区调所 李志伟报道  王仕海摄影)

项目组向区调队、新疆六队联合专家组汇报项目情况


野外技术指导现场

赠送慰问品到项目组

发布时间: 2021-08-06      浏览次数:166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limz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