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第九届老...
分享到:
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结束我局代表队取得良好成绩
返回列表

    由省体育局、省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眉山市体育局、市老龄办、市老体协承办的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太极拳(剑)比赛,于2019年6月11日至15日在眉山市体育馆隆重举行。


    参加这次太极拳(剑)比赛的队伍来自20个市州、28个单位,共29支代表队。参赛运动员326人。这次比赛,各(市)州队均派出了本地太极拳高手参赛。这次赛事的名次录取与奖励分集体项目和个人项目。集体项目按比赛项目分别录取60%优胜奖、40%的优秀奖。


    我队太极拳队代表四川省地矿局参加了本次比赛。其中参赛的吴氏45式太极拳竞赛套路获得集体项目中的“各式太极拳套路”优秀奖,参赛的“32式太极剑”获集体项目中的“各式太极器械”第七名;代表队获本届“体育道德风尚奖”。组委会对获奖项目分别授予了奖杯和奖牌。


    本届运动会有三大亮点:一是参赛队员年青化;二是参赛男运动员比例较上届有所提升约占20%;三是参加集体项目比赛队伍与上届相比有所增加。(摄影报道:朱世华  )

 


四川省第九届老年人太极拳(剑)开幕

 

吴氏45式太极拳


吴氏45式太极拳 


32式太极剑



发布时间: 2019-06-25      浏览次数:199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朱世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