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积极组队...
分享到:
区调队积极组队参加成都市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老年组)钓鱼比赛
返回列表

4月23日,成都市体育局、成都市体育总会主办,简阳市文化体育局承办的“爱成都、迎大运”第八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中老年组)钓鱼比赛在简阳市棉丰垂钓休闲中心举行。来自成都市行政区域内各行业系统,企事业单位、学校、驻蓉部队等23家单位的113名钓鱼爱好者参加了比赛。区调队退休钓鱼兴趣小组代表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在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的简阳棉丰休闲垂钓中心,参赛的垂钓爱好者精神饱满地围坐鱼池的两侧,全神贯注地盯着水面上的浮漂,等待着鱼儿上钩。他们投食、上饵、抛杆、溜鱼、入网、收杆,一招一式都透露出参赛钓鱼爱好者特有的敬业、认真。

此次比赛,不仅给成都市各行业钓鱼爱好者提供一个相互沟通、增进友谊的平台,更展示了离退休老同志健康自信、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活动得到了区调队工会、区调队离退休办的大力支持。(退休人员朱世华摄影、报道)

A区队员比赛中

B区队员比赛中

C区队员比赛中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133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朱世华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