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开展五一...
分享到:
区调队开展五一节前安全检查
返回列表

4月28日,区调队副队长朱学波带队组成检查组,走访各部门、实体,开展五一劳动节节前安全检查。同行的有安全管理部、党群工作部、工会、后勤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

检查组在华阳基地着重查看各办公室用电、设施设备摆放、资料存放等是否规范,并详细了解各实体野外项目开展、安全管理措施落实、节假日值班值守等情况。朱学波叮嘱大家要严格遵守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室内做好资料保管,防火防盗;做好各用电设施设备的安全管理工作;坚持新冠疫情防控常态化,不能抱有侥幸心理,多措并举广泛宣传新冠疫苗接种;加强办公区域和院落的隐患排查,做好治安、消防等工作。

视高基地检查时,检查组走访了整个基地的办公、仓储、实验、生活、食堂等区域。走访结束后检查组召开了座谈会,通报检查情况。会上,朱学波强调,安全工作要全员管理,加强宣传教育力度,提高所有职工的安全意识;新冠疫情防控不松懈,在干部职工中积极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宣传;做好视高基地办公环境管理工作,举一反三加大对细节的把控;责任到人,确保安全管理措施按时落地落实。

此外,检查组代表区调队党政工团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喜乐的五一假期。(党群部 李晶)

副队长朱学波带队在华阳基地办公区域及家属院院落走访检查

副队长朱学波带队在视高基地走访检查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30      浏览次数:144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