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党...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兵率队督导九寨沟“一镇一中心一基地”项目建设
返回列表

4月21日,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兵率队前往九寨沟县,调研督导九寨沟“一镇一中心一基地”项目建设。同行的有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局环工处副处长许竹及相关工作人员。

九寨沟“一镇一中心一基地”项目是省地矿局与九寨沟县政府、九寨沟管理局达成的既定战略,也是局大力推动的重点项目。此前,项目在各参与方共同努力下,已经完成挂牌工作和公司工商注册。下一步将积极推动公司运营及布局,促成项目尽快落地落实。

此次行程中,谢兵带队与九寨沟相关部门对接,对项目选址进行了走访调研,并对项目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积极思考如何开展具体工作,找准公司定位和盈利点,早规划、早部署,做实各项工作;二是要求公司运营团队遇到困难要第一时间向局队两级汇报,由上级部门及时找出症结、给予指导,帮助解决问题;三是希望各股东方在公司初设阶段提供大力支持,帮助公司运营早日步入正轨。(党群部 李晶)

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谢兵(中)率队走访调研项目选址

发布时间: 2021-04-29      浏览次数:173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