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召开新入...
分享到:
区调队召开新入职人员培训暨座谈会
返回列表

    近日,为加强区调队人才队伍建设,建立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打造多种形式的高层次人才培养平台,为培育一批领军人物和高水平创新团队奠定基础,区调队党委、行政组织召开2019、2020年新入职员工培训暨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宏、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副队长程学权、总工程师王兆成、副队长朱学波、队长助理江礼义及部门实体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行政及人力资源部主任卢玫瑰主持。

 

    受区调队队长杨学军委托,张宏等队领导表达了对新员工的欢迎之情,分享了自己初入职的情景,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区调队悠久的历史、主业发展和转型升级的方向。

 

    张宏强调,区调队对各类技能技术人才,继续教育、员工积极申报职称及考取注册类资格证书都有相应的奖励措施,我们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单位和实体都会为人才提供发展平台,要把人才培养好,使用好,充分发挥每个人的特长,人尽其才。

 

    张宏希望,新入职员工一是要继续加强学习,你们在学校学习的课本知识固然重要,但当今世界,是一个知识爆炸的时代,一个知识老化更新迅速的时代,只有不断学习,才能不被时代所淘汰,只有不断学习,才有可能跟上地学理论发展的步伐。因此大家要养成终身学习的本领,成为学习型人才;二是要踏实工作,由于地质工作的特殊性,工作环境条件恶劣、偏远,我们收集每一个地质样本,标注的每一个点,形成的每一条线,以至于对每一个地质现象的解译,都要经得起良心的考问。三是要珍惜工作机会,在工作中不断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还要善于总结上升成理论成果,形成自己的认知体系,努力成为业内专家和行业人才,这样就有成名成家的可能了,以此成就自己的精彩人生。

 

    与会领导表示:地质行业是一个比较艰苦的行业,希望大家积极融入区调队这个和睦温馨的大家庭,继续坚持“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工作基调,扎实推进四川省地矿局“五个地矿”建设,秉承区调队“诚信、敬业、创新、共赢”的企业文化精神,以质量为根,发扬地质人“三光荣”精神,继往开来,扬帆远航,与单位共成长!

 

    会议还对新入职人员进行了技术和安全培训。各实体及部门负责人分别提出了对新入职人员的建议和期望。

 

    新入职人员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自我介绍,让大家相互之间有了初步的认识。队九州公司吴霜、鹏程公司史少飞代表新入职人员发言,表达了自己入职区调队的激动之情,同时也表明了自己立足岗位、踏实工作的决心。(林美英 李晶 彭东 杨鑫)

 

党委书记张宏与新入职人员亲切交流

 

队领导在座谈会上讲话


 

吴霜(左)、史少飞(右)代表新入职人员发言


 


部分实体负责人寄语新入职人员


发布时间: 2020-09-20      浏览次数:199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李晶 彭东 杨鑫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