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队工会组织职工...
分享到:
队工会组织职工健康体检并及时答疑
返回列表

    为切实保障我队干部职工(含离退休)的身体健康,队工会于2020年7月22日起根据当前疫情常态化形势,分期分批组织职工到四川省地质医院进行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内外科检查、血常规、肾功能、血脂、血糖、心电图、腹部彩超、胸部CT检查、C14呼气试验、骨密度等多项检查。通过体检,使全体干部职工及时掌握自身健康状况。 


    这次体检充分体现大队及工会关爱职工、以人为本的理念,极大地增强了单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职工切实感受到单位的温暖,确保了广大职工能够以健康的体魄、旺盛的精力、愉快的心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离退休职工更加感受到单位的温暖,受到职工的广泛好评。


    体检报告陆续到达各体检职工的手中后,队工会及离退休办又及时于9月16日上午邀请地质医院黄科长及马医生专程到我单位离退休活动室进行体检报告的答疑解惑,先后有50多位同志到现场进行咨询了解。本次答疑使职工对自己的身体状况更加了解,下一步需要做出哪些更加健康合理的调节,从医学的角度提供建议或意见,受到广大职工尤其是离退休职工的广泛好评。(离退休办   曾文)


答疑解惑现场


发布时间: 2020-09-22      浏览次数:174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曾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