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召开新进...
分享到:
区调队召开新进员工培训会
返回列表

    9月9日上午,继新入职员工召开培训座谈会后,区调队行政及人力资源部组织新员工开展入职培训。队各部门及实体新进员工15人参加培训。


    队经营发展部、行政及人力资源部、财务部、安全管理部就部门职能相关内容向新员工进行了讲解。


    经营发展部向新员工介绍了区调队的组织架构,对外投资公司情况,区调队市场经营业务等,培训了在经营发展部的相关业务办理流程及队关于经营的相关规章制度。


    行政及人力资源部介绍了区调队关于从业人员的规章制度及职称评定、在职培训、工资执行制度、激励制度、保密制度等与职工息息相关也是职工最为关心的问题。


    财务部强调了财经纪律,再次强化地勘单位加强财务管理,规范会计行为,规避经营风险,结合队近年来的实际情况,制定的费用报销具体规定。


    安全管理部组织新入职人员学习了《安全生产法》里关于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权利义务以及岗位安全生产工作职责。(林美英)
 

经发部、安全管理部、财务部、行政及人力资源部为新进人员培训相关内容

 

会  场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1621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