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梭罗沟地质勘查...
分享到:
梭罗沟地质勘查项目野外工作圆满收官
返回列表

    九月伊始,区调队区调所梭罗沟金矿地质勘查项目经过连续五个月野外工作,终于迎来了收官时刻。9月3-5日区调队和梭罗沟金矿相关部门组成专家组对该项目进行验收。


    3日,区调队总工王兆成、老专家徐志明等一行5人来到梭罗沟矿山,对地质勘查和绿色勘查两个项目开始野外现场检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挖金沟尾矿库右岸地质灾害防治工程、梭罗沟金矿地质勘查项目、梭罗沟金矿绿色勘查/土地复垦复绿项目,在现场同鹏程公司总工陈宇、项目负责鄢发斌深入交流、询问工程进度、施工情况。随后在地勘项目查看了项目施工作业点的复垦复绿情况,在矿体露头就矿体延伸、地质构造、后期工作方向等多方面做了详细交流,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4日,梭罗沟金矿地质勘查项目负责张文林在梭罗沟会议室向专家组进行了汇报,对本年度地质勘查、绿色勘查复垦复绿工作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就本年度项目工作质量、野外安全、项目运行情况做了细致点评,项目组的工作情况得到专家组的高度赞赏;讨论阶段专家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为项目后续工作鼓足了干劲。下午,专家徐志明和杨志民对项目组野外资料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检查,并提出了改进提高建议,为后期找矿工作指明了方向。


    5日项目组就现阶段地质找矿信息和后期工作设计向专家组作陈述,并征求意见,随后专家们来到野外实地现场分析交流,为来年梭罗沟地勘项目取得良好效果做铺垫。


    经过3天的野外检查,专家们对梭罗沟2020年度地质勘查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一致认可,根据检查情况,给予了项目组野外工作评级为“优秀”,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区调所 林鑫、张文林报道)
 

图1 复垦复绿现场验收


图2 汇报会议现场

 

图3 容大鹏程工程项目现场

 

图4 地勘项目野外交流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191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鑫 张文林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