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凝聚音乐力量 ...
分享到:
凝聚音乐力量 奏响地矿乐章——区调队退休职工积极参加局中老年联合乐团
返回列表

    9月2日下午,局离退休工作处及局工会联合在局干休所三楼举行了关于成立四川省地矿局中老年联合乐团筹备会议,会议由局离退休处王颖处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局党委副书记尹江川,局工会副主席刘金光,局原党委副书记高梅生。来自地矿系统成都地区的器乐爱好者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尹江川就为什么成立地矿乐团,乐团的任务及今后的发展规划等作了讲话。刘金光就乐团的定位,如何提升乐团的演奏水平及思路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会上明确,乐团命名为“地矿之声”,高梅生任地矿乐团团长,刘金光任音乐艺术总监;乐团的管理章程、排练时间以及分类组成等后续工作将跟进完善。


    会上各乐器爱好者还进行了才艺表演。


    与会同志们感谢局领导为器乐爱好者搭建了平台,并且相信在局工会、局离退休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乐友们有信心,刻苦训练,提升个人演奏能力,共同凝聚器乐的力量,奏响美妙的地矿乐章。区调队退休职工王好铁加入了该乐团。 (王好铁)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1786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王好铁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