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组织退休...
分享到:
区调队组织退休女职工开展“秋日芳华”郊游活动
返回列表

    为丰富区调队退休女职工的文化生活,近日,在大队领导的关怀下,离退休办组织开展了以“秋日芳华”为主题的退休女职工郊游活动。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本次活动以分散分期方式组织开展。


    为保活动安全、顺利、有序进行,活动启动之初,各方协调,实地到活动场所考察卫生环境、就餐环境及活动休闲环境,确保活动万无一失。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佩戴口罩有序乘车,就餐使用公筷、公勺,确保开展活动与疫情防控两不误。


    郊游活动分别于9月8日及9日分两批次开展,参加人数80余人。老同志门相聚在桂花飘香的农庄里,笑脸再次呈现。同志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生命,听从党的号召,祝愿大家永远平安、健康、幸福,愿祖国更加繁荣富强。在活动过程中,离退休办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大家关注和使用中央组织部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离退休干部工作”、省委老干部局微信公众号“天府晚霞”,两个微信公众号进行理论学习,无智能手机的老同志在离退休办工作人员准备的电脑上观看学习杨禹主讲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三把钥匙”及黄薇主讲的“学好用好《民法典》”,及时了解与自己息息相关的国家大事及民生相关信息。


    活动在各方关怀和努力下得以圆满成功!(离退休办  曾文)
 

9月8日活动

 

9月9日活动

 

观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民法典》

 

观看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民法典》


发布时间: 2020-09-18      浏览次数:145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曾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