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响应改革要求 ...
分享到:
响应改革要求 坚持目标引领 真抓实干出成效 务实担当促发展——区调队召开半年工作会
返回列表

 

    7月28日,区调队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宏主持。队长杨学军对我队半年工作进行总结。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上半年全队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上半年经营收入33064万元,其中木里容大公司收入27861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41%,区调队经营收入520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4.7%;区调队对外签订经营合同103份,合同总额828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合同额增长8.02%;全队实现净利润17279万元,增长率为35.8%。全队继续围绕优化调整产业结构、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开展工作。


    会议指出,我队重点项目推进卓有成效。一是木里容大公司IPO 上市工作有效推进;二是我队作为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外业牵头单位,以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大普查为契机,全面推动、牵头文旅资源普查的外业普查工作;三是成立九寨沟“一镇一中心一基地”项目筹备小组,区调队牵头,加快推动九寨沟“一镇一中心一基地”项目的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统一思想行动,全面落实省、局决策部署,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强化经营管理,助推体制机制转型;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扩宽服务领域;顺应地勘发展趋势,找准发展方向,扩大开放合作,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提升核心竞争力;统筹谋划,推进木里容大上市取得重大进展;抓好政治引领,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摘帽不摘帮扶,巩固脱贫成果;凝炼企业文化,树立良好企业形象。


    会议专题学习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要求各单位实体、公司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抓紧抓实抓出成效。深刻领会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双城经济圈建设给地勘单位迎来了重大的发展机遇,要精准对接为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工程选址、综合防灾减灾、土地利用规划、生态环境保护、现代化农业发展、土地污染防治、地下空间地质调查、公园城市建设等提供坚实地质技术保障。充分发挥优势抓好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文化旅游地学走廊调查及规划,推动地质元素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全域旅游。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局、队半年工作会精神,把握政策机遇,积极应对改革趋势,以目标任务为导向,精准发力,狠抓落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地勘经济发展。要保持平稳持续发展态势,更加努力拼搏,真抓实干,为全面完成全年的预期目标任务做出贡献。


    队领导班子成员就自己分管工作进行半年工作小结,提出了下半年努力的方向。


    会议还举行了新提任干部宪法宣誓仪式,试用期满干部述职和民主测评工作。(林美英)
 

区调队队长杨学军总结全队半年工作

 

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主持会议


区调队领导就自己分管工作作半年工作小结

 

新提任干部宪法宣誓

 

会场


发布时间: 2020-08-03      浏览次数:1780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