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组织开展...
分享到:
区调队组织开展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
返回列表

    8月6日上午,区调队二楼会议室,10多个小伙子或凝神沉思,或奋笔疾书。原来他们正在参加区调队组织的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选拔赛室内笔试。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提高自然灾害防治能力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快产业职工队伍建设改革,切实提高地质灾害防治水平,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广大地灾防治工程技术人员积极性和创造性, 四川省地质工会、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共同主办四川省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区调队作为有资格的参赛队伍,精心组织全队技术人员参与选拔赛,组建优秀的专业技术队伍参赛。


    8月7日,参赛人员集体赴邛崃一处地灾隐患点,按照地质灾害调查技术规范,踏着泥泞进行地灾隐患调查。选手们在野外勘查后,编制地质灾害调查报告,顺利完成了选拔任务。


    目前,已选拔出谢航、张锐、游水生、陈小龙、杨剑红参加四川省地质勘查行业首届地质调查员(地质灾害方向)职业技能竞赛。期待他们获得优异的成绩。(林美英)

 

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队总工程师王兆成全程指导选拔赛


室内笔试现场合影


室内笔试现场

 

野外实地地灾调查之一

 

野外实地地灾调查之二



发布时间: 2020-08-13      浏览次数:256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