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拥军优属,区调...
分享到:
拥军优属,区调队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返回列表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双拥工作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进一步密切军政军民关系,促进我队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区调队组织开展庆祝八一建军节系列活动。


    7月31日上午,在队的退役人员和现役军人家属在二楼会议室开展了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座谈会。党委书记张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张宏代表队党委向我队的军转离休干部、退役军人和现役军人家属表达了节日的慰问,赞扬了退役军人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顾全大局,服从安排,立足本职岗位做奉献的精神,感谢军人和军人家属对党、对国家、对单位的发展作出的贡献。张宏向与会人员讲述了我队现在的经营情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希望大家继续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怀报国之志和爱民情怀,发扬不畏艰苦、敢于斗争和无私奉献精神,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为工业找矿,为产业和民生服务”的工作基调,坚定信念、发挥才干,为推进“五个地矿”建设和区调队发展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离休干部郝琳回顾了自己的军旅生涯,仿佛又回到了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硝烟弥漫的战场,同时分析了当前国际形势,全体军人要永远听党指挥。退役军人、退休职工万全礼、张怀举,在职职工沈羽非在座谈会上发言。万全礼感谢部队让自己的政治素养提到了提高,感谢国家和单位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和爱护。张怀举回顾了自己在部队的工作和生活。沈羽非表示,要向老战友们学习,充分发挥退伍军人的优良传统,心系单位,为区调队的发展努力奋斗。


    区调队纪委书记兼工会主席撒元新、副队长朱学波到会并发言。


    据悉,区调队离退休办7月30日专程到雅安看望退役退休人员,并上门慰问了退役退休人员王瑞清。区调队向队上所有的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发放了节日慰问品。(林美英  曾文)
 

党委书记张宏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离休干部和退役军人发言

 

队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撒元新,副队长朱学波讲话

 

离退休办在队党委安排下赴雅安看望慰问退役退休人员

 

离退休办代表队党委看望退役退休人员王瑞清


发布时间: 2020-08-03      浏览次数:164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曾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