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离退休办异地走...
分享到:
离退休办异地走访慰问活动
返回列表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前夕,受大队委托,离退休办在名山区开展了名雅(名山、雅安)地区异地走访慰问退休职工、退役军人、退休党员活动,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名雅地区退休人员近40人参会。座谈会由队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吕泽坤主持。


    吕泽坤转达了队党政工团对名雅地区退休老同志的亲切问候和对退休退役军人的节日祝贺,并对名雅地区退休职工、退役军人、退休职工党员表示慰问。


    吕泽坤向与会老同志介绍了区调队目前的生产经营及“一队一企”基本情况、传达了局、队关于贯彻落实省委第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及半年工作会精神、离退休党建工作情况、离退休管理制度以及职工年度体检安排等情况。


    会议听取了退休职工、退役军人、退休职工党员对区调队发展、离退休党建工作、离退休管理工作的意见或建议,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身体情况、面临的困难、问题等。


    会议在热烈而祥和的气氛中进行,各位老同志畅所欲言,感谢大队领导及各级组织的关心和爱护,并就切身相关的实际问题进行了解和咨询,离退休办相关人员逐一进行现场解答和记录,争取在以后的工作中逐步改进和加强,更好、更全面地做好各项工作。


    下午,离退休办人员一行到退休职工、退伍军人、退休职工党员王瑞清家里进行实地走访慰问,了解其身体状况,家庭收入情况及存在的实际困难,并送去了慰问品。王瑞清表示,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传统,做到退伍不褪色,退休不退信仰。(离退休办  曾文)

 

座谈会现场

 

发放慰问品

 

到退休职工、退伍军人、退休党员王瑞清家实地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 2020-08-03      浏览次数:1503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曾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