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组织党员...
分享到:
区调队组织党员自愿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
返回列表

    2020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肺炎疫情,牵动了全国上下亿万人的心。常言道“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为全力支持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28日,在局党委的倡议下,区调队党委组织了全队党员自愿捐款。

 

    倡议书发出以后,各支部党员立即响应,纷纷慷慨解囊,在职党员积极踊跃捐款,一天时间,各支部全部上交捐款。离退休党员也不落后,离休党员陈绍章现已94岁高龄,生活在外地的他一直十分关注抗击疫情的情况,倡议书一发出,他就立即委托子女赶来捐款。老党员张永银行动不算利索,杵着拐杖也坚持来到离退休办公室对工作人员说:“我和爱人吴盛莲要捐款”。劳模杜锡渊是一名退休党员,因身体原因已经不便到现场捐款,便委托子女为其献出了爱心。家属党员杨秀英同志在自身生活都比较困难的情况下,仍将沉甸甸的心意交到了工作人员手中。“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相比战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公安干警、基层工作者,我们的付出可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希望我们微小的力量也能为前线带去一丝丝温暖”,一位前来咨询捐款情况的职工说道。

 

    这一幕幕让我们想到了汶川地震和雅安地震时,四面八方的援助齐聚四川,为沉痛的灾难带来了一丝曙光,为家园的重建带来了一股力量。有句谚语“一人拾柴火不旺,众人拾柴火焰高”,华夏儿女一直以来都秉承着互帮互助的美好品德。正是这种相互扶持的精神,让我们的医务人员、公安干警、社区工作者、基层一线在疫情当前成了那个背影坚定的“逆行者”。正是这种团结一致的信心,让我们广大人民成为“逆行者们”坚强的后盾。只有华夏土地的每一寸都安好,才能永葆共和国的稳步向前。相信在举国上下努力之下,我们的抗疫阻击战在不久的将来会取得胜利。

 

    2020年,我们的心愿,国泰民安。(党群部 李晶)

 

 



发布时间: 2020-03-03      浏览次数:2075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李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