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党...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对全省文旅普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
返回列表

  近日,四川省兴文县委、兴文县人民政府的感谢信寄到了四川省地矿局,信中饱含深情的话语让人欣慰和振奋。

 

  2019年,按省文化和旅游厅的工作部署,兴文县是全省文化和旅游资源普查首批试点的第一个县。8月开始启动该项工作,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派出技术人员全程指导,在近百个日日夜夜中不辞辛劳,获得宝贵的第一手原始普查资料,帮助兴文县理清文旅资源的现状、优势和潜力,使兴文县顺利通过了省文化和旅游厅的验收,成功总结“223344”普查工作模式,并在全省推广。四川省地矿局区调队技术人员黄青松、张成功、覃爽等获得兴文县年度先进个人。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建明看到感谢信后,非常高兴,并作出批示:“感谢普查办同志们的辛勤工作。今年的任务还很繁重,望与文旅厅密切配合,精心组织,搞好培训。务实推进,创新工作方式,外业内业统筹协调好条块力量共同作业。搞好宣传工作。注意安全,祝取得好成绩!”

发布时间: 2020-03-06      浏览次数:184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