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容大矿业公司“...
分享到:
容大矿业公司“战疫”、生产工作齐推进——记天府容大矿业公司复工后全员音频会议
返回列表

    2020年2月25日的清晨格外飒爽,一轮红日破雾而出,光亮而明媚,似乎在向我们暗示全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渐渐迎来曙光。


    区调队安排复工的第二天,所有人员进出区调队大门需测体温、出示健康证,进入办公室大楼再次登记、测体温、消毒、领取备用口罩,办公室内喷洒消毒液。就是这样层层把关,封闭管理,细化分工——一切都是那么平静,那么严肃而有序,让我们每一个区调人都感到无比的安全与温暖,工作的劲头更是日益高涨。


    早在春节之际,在大队的统筹指挥下,四川省天府容大矿业公司成立了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先后制定了《复工方案》和《防控应急预案》。为切实地将工作落到实处,防控工作小组全面、及时地宣传国家抗击疫情的相关政策,不折不扣地执行大队和公司的各项防控举措。虽然在假期内职员居住地分散,甚至有的人员居住在疫情较为严重的区域,但在防控工作小组及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矿业公司确保了人、财、物的安全,做到了0感染,0疑似,抗击疫情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2月24日,接到大队的复工通知后,矿业公司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根据公司实际情况,进一步梳理各项目具体情况,先期安排了班子成员及主要项目负责等11名同志到岗办公,其他员工仍居家网络办公。   


    2月25日,复工第二天,公司落实零接触办公原则,考虑到人员较多,决定充分利用网络召开网络音频会议。提前1个小时发出会议通知,会议于10点钟准时开始。不同于传统会议,网络音频会议可避免人员聚集,同时也能传达会议精神,做好工作安排,是防疫时期重要的交流沟通手段。公司员工通过网络悉数参会,疫情防控工作小组组长、天府容大矿业公司总经理秦松在会上进一步强调了继续加强疫情防控的各项细节并对2020年各项目工作作了部署安排。
 

容大矿业公司全员音频会议截图


    秦松强调,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切不可松懈大意。前期到岗上班的11名员工须驱车上下班,做到“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自觉接受检查,做好自身防护,不得串门,避免频繁的人员接触,一切按防控预案、措施工作,一定坚持到底。对于在家居家办公人员,一定自觉遵守相关规定,不得随意外出,如实做好防控日报工作,不得瞒报、谎报。同时,公司已做好了该阶段的工作计划,向每个项目下达了当前工作的主要任务和目标,鼓励大家尽心尽力完成任务,越在困难的时期,越要扛起大梁,将疫情对公司的影响降至最低。


    会上,大家均表示一定坚持遵守政府制定的各项防控措施,遵守大队、公司制定的各项防控预案、方案;有信心、有决心在打赢这场防疫攻坚战的同时,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生产任务。大家也坚信胜利终将属于我们!(天府容大矿业公司 王磊  报道)

发布时间: 2020-02-28      浏览次数:1789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王磊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