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战“疫”关头,...
分享到:
战“疫”关头,区调队容大九州公司防疫、发展两不误
返回列表

  一根网线,既可联络游戏娱乐,也能联系感情与工作,而他们选择了后者。容大九州旅游科技有限公司的创新团队,面对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大家虽身居“闺中”,但都在家中“就地取材”,为自己开辟出了一方办公区域,并于2月12日组织了一次别开生面的视频会议。会上,容大九州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云向大家问询了各自的防疫情况,强调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鼓励大家在确保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也要保障项目工作的稳步推进。紧接着,容大九州旅游科技有限公司总工陈斌强调,视频会议这种手段是在疫情当下的摸索与尝试,针对我们的工作性质,进一步深度延续应用互联网+办公手段将会有效增强办公效率。

 

  随后,团队开展了四川省科学技术厅关于开展征集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十四五”重大研发需求的讨论与交流。大家群策群力、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自己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的认识与理解。最终,形成了以文旅、研学、可持续发展为主题的重要研发需求导向,希望通过项目的申报,进一步增强我单位技术研发、技术创新的水平,拓展我单位在文旅、研学及促进区域可持续发展的影响力和贡献。

 

  大家认为,这次会议既是容大九州公司的科研立项讨论,也是“陈斌科普+创新工作室”的全员创新练兵。数小时的会议如白驹过隙一般很快就结束了,大家虽相隔甚远,但似乎又像是坐到了一起,恢复了往日一同办公的氛围。相信疫情很快就会被我们战胜,同时也衷心感谢抗“疫”一线的工作者!(袁茂珂/报道)


视频会议现场


发布时间: 2020-02-17      浏览次数:1688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袁茂珂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