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四川省地矿局党...
分享到: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到区调队督导防疫工作
返回列表

  2月14日上午,按照四川省地矿局党委统一部署,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到区调队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江元生独自巡查了区调队小区大门门口值守情况。后勤服务中心人员均对进入小区人员和车辆进行了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和车辆消毒。同时在大门口铺设地毯,撒上消毒水,以便对步行人员进行鞋底消毒,把病毒拦在区调小区外。

 

  江元生进入办公楼,对区调队办公楼值班情况、人员防护等做了了解。办公楼门口有值班人员两人值守,再次对进入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和信息登记。江元生向区调队值班领导、副队长朱学波传达了局办公会会议精神,就区调队防疫工作与朱学波交换了意见。

 

  江元生要求:一是区调队要继续加强院内疫情防控工作,对区调队院内老年人居住人员占比较大的情况,严格按照局党委和当地社区防疫要求,要加强老年人心理疏导,同时千方百计尽全力采集所有离退休人员及遗属的相关信息,加强对在外地居住退休人员及遗属的关心。二是区调队大门是防疫的重要门户,要关心关爱门卫,嘱咐他们做好防护,多鼓励,多关心。三是一定要把好出入口关,严防死守,确保小区防疫安全。四是办公区的值班人员要到位,及时处理相关工作,疫情结束后单位能正常开展生产经营工作。

 

  据悉,江元生不定期对区调队防疫工作进行了多次暗访,及时为区调队防疫工作和生产经营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目前,区调队防疫工作按上级党委和当地街办、社区的要求严格执行,全队在职人员的信息采集已经完成,离退休人员及遗属的信息采集接近尾声。同时,生产经营工作有序开展中,除值班人员外,各实体部门其他人员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均在家里云办公,切实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林美英 )


四川省地矿局党委常委、副局长江元生(右)向区调队值班人员传达局防疫要求(容大科技  李波供图)


区调队日常防疫工作:园区及大门口消毒、对进入人员测体温(后勤服务中心  易广科供图)


发布时间: 2020-02-15      浏览次数:203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