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疫情排查 离...
分享到:
疫情排查 离退休办在行动
返回列表

   近期,全国多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现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期。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我队离退休老同志及遗孀疫情排查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离退休办一直在行动。

 

  2月8日,离退休办按队要求,对全队离退休人员、遗孀及共同居住人员全面进行疫情排查。

 

  我队现有离退休工作人员5人,离退休人员443人,遗孀63人,合计511人。该群体人员众多,居住地分散,联系方式单一,遗孀的联系方式大部分只有居住地址,无电话号码,加之个别老同志年久换号、停机,身体情况欠佳(瘫痪、老年痴呆症等),经常不接电话,不看消息等情况,要在短时间内落实到每个人及其共同居住人数的排查,难度极大。

 

  离退休办及时联合离退休党总支发出通知,在队QQ群、官方微信群、区调队离退休群同时公布排查通知。请网络信息部大力配合,利用队办公系统对所有留有联系手机号码的离退休职工、遗孀发短信通知。退休人员王好铁、杨卫平、郑英等同志协助开展院内住户排查工作。针对居住外地的人员,采取微信、QQ、电话、人找人、网络寻找当地村社电话找人,通过网络联系当地政府社区帮助联系等方式,严格落实“不落一户、不漏一人”排查要求。

 

  截止2月15日累计发送短信1000余条,打电话1000次以上,收到微信回复200余条,短信回复60条以上,电话回复150个以上。共排查在职职工5人,共同居住人员10人;离退休人员443人,共同居住人员248人;遗孀63人,共同居住人员50人,全部排查到位,无一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

 

  区调队离退休科及离退休党总支按照上级部署统一要求,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切实为退休老同志、遗孀及家属做好服务。同时提高离退休职工、遗孀对疫情防控的意识,将防疫工作抓紧、抓实。我们坚信,全队上下同心同力,一定彻底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离退休办 曾文)

 

 2月9日队领导一起对离退休人员进行相关排查

 

2月8日离退休办全体到岗开展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18      浏览次数:165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曾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