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区调队容大鹏程...
分享到:
区调队容大鹏程公司(地勘院)召开2020工作部署视频会议
返回列表

  2月11日,为切实贯彻队关于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川地区调队副队长程学权主持召开容大鹏程公司(地勘院)2020年疫情期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地勘院院长宋忠友、总工程师陈宇、地勘院副院长欧阳宣、邓浩然、喜德项目经理徐杨参加会议。

 

  公司(院)班子成员首先就目前已经或即将开展项目的安排布置情况、新项目的经营追踪情况进行了汇报。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公司按照相关要求,严格执行“返蓉即隔离”,充分利用信息化办公手段,既居家隔离,又居家办公,基本做到工作、防疫两不误。同时按大队总体要求,在满足疫情防控的条件下,公司职工正有序开展项目资料整理和招投标以及编制容大鹏程公司管理制度、制定公司规划等工作。

 

  程学权对这种特殊时期采用的及时便捷、高效节约的办会形式给予了肯定,并对容大鹏程公司(地勘院)的工作提出了如下几点要求:第一,要求公司人员认真学习《公司法》,公司职工要首先从思想上认识和理解公司制的特点,彻底转变观念,建立完善的公司治理结构,公司班子成员分好工,部门岗位职责明确,限期内制定出一套完整的公司组织管理机构和职责。第二,加大公司形象宣传和布置;第三,针对目前受疫情影响、不宜大范围开展野外工作的现状,建立电话沟通渠道,抓紧完成室内资料整理,加强与业主方的联系,为下一步市场开拓布局。程学权还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作了安排,要求公司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市、局、队、社区的要求做好疫情防控,编好预案,作好排查,购置足够的防护用品,确保员工安全。

 

  目前公司(院)受疫情影响,积极与业主联系,调整了工作部署。云南省金平县地质灾害详细调查项目在家整理野外资料和报告编制工作。邛崃地质灾害区划项目在家整理野外资料和报告编制工作。2月4日受“2.3”青白江地震影响,前往邛崃开展了地灾排查工作,目前人员已收队在家整理资料。宝兴汉白玉特色产业园区管委会背岗地质勘察项目跟业主沟通推迟野外,等待业主通知进场。文旅普查项目招投标工作因主管单位推迟,目前正在和主管单位对接中。喜德县土地增减挂钩项目,目前正在办理复工申请等准备工作,待取得相关部门许可后,有序进场实施。(邓浩然)


发布时间: 2020-02-13      浏览次数:1912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邓浩然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