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地质局、容大集团、区调队、四川省容大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川地区调队、矿产勘查、测绘、地质公园、国土科技、地灾、容大矿业
区调新闻 news
当前位置:区调新闻 > 工作动态> 川地区调队党委...
分享到:
川地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安排部署节后上班前疫情防控工作
返回列表

  2月6日,区调队党委书记张宏、副队长朱学波到队检查当前新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情况,队技术安全部、党群部、行政及人力资源部、工会办、网络信息部、后勤服务中心、离退休办等相关部门实体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听取了我队应对疫情所作的相关工作后,张宏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赞扬了职工们勇挑重担、不辞劳苦的精神。张宏强调,这次疫情防控战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依然严峻,区调队全体职工要严格按照上级党委和当地街办、社区的要求,联防联控;各级党组织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基层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勇于担当,继续发扬区调人“三光荣”精神,为坚决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

  

  张宏要求,节后全队即将开始上班,各实体及部门要做好上班前的防疫准备,技术安全部收集实体防疫应急预案,严格审查,没有做好防护准备的不能复工。行政及人力资源部做好员工上岗前信息收集及上班后进入办公区人员体温检测人员值班安排,符合要求的人员才准到岗上班。后勤服务中心全体人员自疫情开始均连续上班,要做好人员的心理辅导工作,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大队反映,及时解决。各部门各施其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据悉,部份实体为应对疫情,已改变预定工作安排,适当调整,做到防疫、工作两不误。

 

  矿业公司自2月3日开始,就组织了公司各项目开展室内网络办公,云南金平地灾项目4人;金川文旅大普查项目5人;阿坝文旅大普查项目4人;均建立了各自的qq工作群、微信工作群,开始了地灾项目野外验收资料编制(准备云南省基金中心最终野外验收)、金川及阿坝县文化旅游普查预目录、调查表等工作的室内填制。

 

  地勘院原本定于1月31日上班,受疫情影响,地勘院积极与业主联系,调整了工作,云南省金平县地质灾害详细调查项目在家整理野外资料和报告编制工作;邛崃地质灾害区划项目在家整理野外资料和报告编制工作。2月4日受2.3青白江地震影响,按要求做好防疫措施,前往邛崃开展了地灾排查工作;宝兴项目跟业主沟通推迟出野外,等待业主通知进场;其他项目全体技术人员在家等待通知。此外,院里购买了1000余个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为野外工作开展储备了物资。(林美英  秦松  宋忠友  易广科)


队党委书记张宏要求党群部、工会办结合部门工作做好当前防疫工作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关于如实填报疫情防控社区居民信息和机关企事业单位从业人员信息的通告
 

 我队后勤服务中心按要求做好防疫工作


发布时间: 2020-02-07      浏览次数:3304       新闻来源:川地区调队       作者:林美英 秦松 宋忠友 易广科 上一篇 下一篇
您使用的浏览器版本过低,不仅存在较多的安全漏洞,也无法完美支持最新的web技术和标准,请更新高版本浏览器!!